宗悫长风。

头像是油油老师画,我太荣幸啦!
望舒/慕怀风
最近在IVL
卡梦/妹克中心的杂食党一枚呀

不正经的ES香水测评。

刚感冒完鼻子不好使,而且也不专业

个人记录向

【FINE】天使。淡淡的黄色基本算是透明,一开始感觉甜甜的,后面味道挺淡雅的…能感觉到茉莉的味道吧。
【Switch】魔法。透明。……不是我吹我黑,我真的觉得像霸王,你们魔法师研究的是怎么不脱发吗…
【UD】暗夜。颜色看着就有毒,别人是香水这瓶像彩墨。差不多深蓝色吧。一开始说是柠檬味差不多,后面这味也太沉了…放了超过十二个小时手上还有味道……
【VK】矜持。透明。闻着很贵妇,前面那点可能是葡萄味?
【蜡笔次】野原。透明。甜甜的,糖果一样。
【红月】皎月。透明。花香。淡,对比vk和ud淡很多。
【奶次】誓言。透明。只记得后面味道很冷。
【流星队】清风。黄绿色。!!!这瓶!!!我还没试!!!味超级重!你们英雄都这样吗???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宗悫长风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