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悫长风。

头像是油油老师画,我太荣幸啦!
望舒/慕怀风
最近在IVL
卡梦/妹克中心的杂食党一枚呀

瞎瘠薄存

张良单箭头刘邦真好吃啊…从王者荣耀设定加上史向…都很好吃啊。

初入世事,落魄之时被人搭救。刚开始当他是至交友人,再后来他成了倾心效忠的君主。

良不通人情,亦不知何为情爱。只知尽吾所能,为君谋划这大好河山。

忽的就想起tps里一句话,在无数个夜晚…我的眼神只追寻着你…而你却只看着未来。

沛公迨天授,史向里张良也说自己的计谋只说了开头刘邦就能通晓,刘邦一个平常随意叫人的到张良这儿就成了“子房”。

啊…我就感觉像亦臣亦友,两个人恭敬疏离啊。

君主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…没记错的话他打英布的时候张良还去送,跟他说大王你打仗我本来应该跟着的,但我实在是病的太厉害了,你多小心啊。然后一语成FLAG打完这仗刘邦回来就死了[。]

所以说,这样看来我大概也是喜欢君主的吧。

“始臣起下邳,与上会留,此天以臣授陛下。陛下用臣计,幸而时中,臣愿封留足矣,不敢当三万户。”

封留,足矣。

嗯。我大概是有病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宗悫长风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