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悫长风。

头像是油油老师画,我太荣幸啦!
望舒/慕怀风
最近在IVL
卡梦/妹克中心的杂食党一枚呀

子房,醒醒,你要掉下去了。

重言,醒醒,你的下半身呢?

主公,醒醒,你的大汉完了。


子房:神是会飞的,垃圾。

重言:只有帅的人才能看见,垃圾。

主公:……………mdzz


其实是被安利了场景去截图的…

因为我吃的是子房单箭头…所以就带了三个人去,然而并截不出来单箭头的感觉,然后迷之get了这张图。


“在寂夜里,你是我唯一看见的触不到光芒。而你们却只看得见彼此眼中的万千星辰。”


唉,明明我就是个子房,为什么我吃单箭头呢,大概是一个人久了得了什么病吧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
© 宗悫长风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